《活着就是恶心》同人词

以此纪念I.K.和迩纯


血色交叠成黑暗的网

金钱、欲望

在动物的毛孔下欲盖弥彰

他站在权利的顶端加冕为王

掩饰不为人知的真相

何以乞求神的原谅

麻木的身体在野兽的触碰下饱涨

何以反抗 何以嚣张

【迩纯...纯纯...】

滑稽的戏子该如何收场

是四处躲藏 还是贻笑大方

何以慌张 何以彷徨

匍匐在脚下的奴隶不敢四处张望

这恶心的姿态谁会欣赏

【I.K....你们把我的I.K.藏哪儿了?】

智者说愚者鼠目寸光

愚者笑智者人模狗样

穷人活得张狂 富人饿如虎狼

人类和野兽到底谁在说谎

棋局上残破的兵将

在遗弃的孤岛拓土开疆

谁在罪罚的尽头徘徊流浪

墓碑上杂草冲破了土壤

无知的命运可笑又荒唐

面具后的脸是什么模样

【我拼了这条命就是要老天给我一个公道!我得不到的谁也别想得到!】

腐烂的生活在记忆中遗忘

帝国的昨日在书页中泛黄

小丑日复一日留着眼泪捧场

夜莺在金丝笼里忘情歌唱

无人揭开面纱下扭曲的夸张

尊贵的客人脚踩高跟鞋入场

有谁不是手染腥红谈笑张扬

【再见。】

无情人坠落在暗潮彼方

明知所向何方却嘴角微扬

干涸的眼角有泪水渐凉

颓废的国王心恸难耐悲怆

【啊——】

刽子手剖出一颗滚烫的心脏

提线木偶逐渐走向死亡

再无人企图与命运对抗

繁荣下的肮脏谁来埋葬

华贵的夫人披着羊绒衣裳

在空荡的舞台旋转轻唱

【我出一亿。】

好戏终于收场 观众仍在张望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erald|Powered by LOFTER